悦兮Lucia

“只有在创作中,我才能真切地感受活着。”

本人成分极为复杂。
这是一个高二学生党的摸鱼号。
想发啥就发啥,写文算是自留地。
大家如果有什么先看的可以发私信给我谢谢(个人更喜欢追剧写同人/续写/番外)
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里好好讨论,谢谢大家的暖心鼓励指点

项重×于佳慧‖直男博士×美女博主的平淡日常|90婚介所


虽然但是我的cp还没完完全全在一起,但我的文已经到位了[我的cp只允许HE!友情客串:钱璟×楼可]


下了节目之后,二人就在一起了。


每天打打视频,异地倒也没有太多矛盾——说好了的,要每天聊天。


于佳慧在工作上也越发有起色,只是项重的实验卡了很久,有些不顺。


“怎么了,心情不好。”她看出来了他一直在喝咖啡、“少喝点咖啡,到时候睡不着。喝点奶茶。"


想起喝奶茶项重就生气,“你和钱璟有没有学什么新花样出来。”


“吃醋了?”她咯咯咯笑个不停,"学了一点,不过都是楼可教的。管的严着呢。”


“哦。”他搅了搅咖啡。


她划着手机,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句,“那你少喝点、我有点事先挂了。”


他有点点不满,倒也没什么。


“哥,你宿舍在哪,发个位置给我。”钱環给他发了条语首。他发了,“我们宿舍难进,什么事?"


那边直接不搭理他。


出息了这是。他心里嘀咕了句。


于佳慧刚刚在查机票,想起自己还不知道他住在哪里,于是让钱璟去问一下——她打算给他一个suprise。

她收了几件衣服,发个信息给公司,也不管有没有事,就连夜飞过去了。


到东南大学门口已经是凌晨两点半,她在附近开了酒店住下。定的是七点的闹钟——他一般八点就会到实验室了。


早上七点半起来之后,项重给他发“早安”她十分钟还没回,他觉得有点奇怪,就给她打电话,那边也没接。


可能是有事吧。他想着。从食堂吃了早饭就往实验室跑。在实验楼门口,他看到了于佳慧。
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他一把抱住她,贴着她耳根子说话。他的喉结吻了她的锁骨。


“没什么啊,就是想你了、”


他松开手,牵着她手往实验室走:“怎么不接我电话。”于佳慧来得急,忘了带充电线:“手机没电了。刚借的充电宝。”


他打开实验室的门:“带你看看我磨煤。”


她没忍住,"噗嗤”一声笑出来。


“嫂子来啦。"小学弟腾了腾位置,"磨煤的工具都热好了,那个我先不打扰了。白白、”


“拜拜。”于佳慧礼貌地挥手,转头看向项重,“你不介意我拍一下你磨煤的样子发给楼可他们吧。”


“你拍吧。"他带上实验眼镜,穿了白大褂,“你也带个眼镜,穿上工作服。隔远点拍、等会儿灰弄到你身上了。”


于佳慧哪里在拍他磨煤,只是-直不停地拍项重、心里忍不住想:“他怎么这么可爱、说磨煤就磨煤。”


然后觉得自己想歪了,把摄像头又对准那一坨煤。

黑不溜秋的。


不过看他一直笑眯眯地磨,自己也跟着一起笑。


他平时也没这么笑,只不过是因为她来了他心情特别、格外好。


“拍完了。”她把手机一收,问他:“能教我吗?我挺想学的。”


"来,这个地方,你把手放一下,然后我这段时间做的就是xx毫米的实验,不过一直有些不顺利,你试试。”


她被他搂着,找到了实验要点所在。本以为还会有其他事情发生,结果他就直接离开,取掉眼镜,把大褂脱掉了。在旁边坐着看书。


??她不解这是什么直男疑惑行为。但眼下手上的实验更重要。


他十分钟看书,有八分钟在看她。她也没察觉到。“你过来看看我这样对不对。”两个小时左右,她终于磨出了雏形。


他起身,“好。”


“我看看。”他把煤粉放在显微镜下仔细看。


出乎意料的是,于佳慧磨的这批粉实验效果特别好!“你好厉害,你怎么弄的?”他把她脱下的大褂放进柜子里。


她朝他莞尔一笑,"师父教的好。"猝不及防地,亲了他一口。


“嗯嗯、我教的好。”他笑着牵起她的手,带她出去吃食堂。


小情侣的平凡日常就这么甜啊!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