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兮Lucia

“只有在创作中,我才能真切地感受活着。”

本人成分极为复杂。
这是一个高二学生党的摸鱼号。
想发啥就发啥,写文算是自留地。
大家如果有什么先看的可以发私信给我谢谢(个人更喜欢追剧写同人/续写/番外)
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里好好讨论,谢谢大家的暖心鼓励指点

《大宋少年志》七斋六子


小景怀孕了。王宽傻了。赵简慌了。元仲辛惊了。韦衙内兴奋了。薛映愣住了。



小景乐呵阿地看着他们几个的反应。


“小景你有没有不舒服?"赵简最先皮应过来,“王宽你还不给小景弄条凳子。”


“我来我来。”元仲辛缓过神来。


“没什么反应,赵姐姐,你希望这是个男孩儿还是女孩儿?“小景眨眨眼,很认真地问。


“男孩有男孩的好,女孩有女孩的好。"元仲辛抢着说,“就像你赵姐姐,女生也能有自己的一番成就。你说是吧,夫人?”


赵简只是笑笑,点了点头。


“行啊元仲辛,斋长都给你收拾地服服帖帖了。"韦衙内笑道。


“夫人,别听他瞎说。"元仲辛走到赵简旁边,牵住她的手,我们也要个孩子吧?女儿好。”赵简白了他一眼,把手抽出来,仿佛又回到了以前那样,道:“懒得说你。”


韦衙内看着薛映,薛映也看着他。


王宽道:“那今天,咱出去吃一顿。”


“我也正想说这个的。“小景用尽扶了扶横木,赵简帮着她起身。


“其实也没这么娇贵,才两个月。”小景道。


“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孩子得好好养。“韦衙内边往外走边说,“你俩的孩子就是我们七斋的孩子!今天这顿我请。”


“得。”元仲辛南着赵简一同走,薛映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队伍后头。


韦衙内往后看了一眼,走到后头陪着薛映一起,朝元仲辛喊:"就去最贵的那家!”


行人看着他们这一行人浩浩荡荡,有几个硬是没憋住、笑了。


到了饭店包间,几个人讨论起孩子干爹干娘的事。


“就赵姐姐和元大哥吧。小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

王完一脸宠溺地看着她,“我随意。”


“我为什么不能当“韦衙内拍了拍桌子,一脸假生气。


薛映也有点激动,“我...”


“这孩子得有干娘啊。”小景笑道。

“薛映,要不…”就像几年前的那样,韦衙内拉起了薛映的手。


只是这一次,薛映没有再甩开。


王宽小景的手都放在那个有一点点明显的肚子上,牵了起来。


赵简突然一下子抱住元仲辛,元仲辛愣了一下,把她抱住,左手摸了摸她的头。此时,外面送菜的丫头进来了,看着这几对,不知如何是好。


王宽最先反应过来,道:“菜放那里就行,谢谢。


那丫头出去了。


几个人也渐渐恢复正常,聊开来 。聊的也都是孩子。


注:想写赵简突然一下就被王宽小景温暖到,抱住元仲辛是心中的女孩子气上来了。可能有些突兀。(这篇是库存😂)

评论(12)

热度(67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